undefined

對於iPhoneX的功能,毋庸置疑的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好手機,對於螢幕的畫質也無從挑惕,但這一次的iPhoneX的造型設計我覺得實在是讓我感到彆扭,因為看到小編手機就好像看到小編老爸,怒~~這樣要怎麼讓小編有辦法跟男友情話綿綿呢?因此國外有個天才想出一個方法,對於 iPhone X 螢幕凹入的視覺障礙,只要在視覺上「隱藏」iPhone X 螢幕凹入的位置,其實可以更換一張在最上方有黑色頂邊的桌布就可以了。

小米Mix2手機各家全面屏漫畫

小米Mix2手機發布會各家全面屏漫畫

一張桌布即可 iPhone X「移走 M 型禿」

我要美觀iPhoneX下載黑色頂邊桌布到 iPhone X 手機之中,

Setp1:進入 iPhone X 的設定
Setp2:App 再點選「背景圖片」
Setp3:「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Setp4:「相機菲林」更換剛剛下載的黑色頂邊桌布,在建議在移動及縮放介面將圖片縮至系統容許最小,以及移下一些,把 iPhone X 左上方和右上方凸出的部分變成黑色。

如果不喜歡這張黑色頂邊桌布,可以按我要美觀iPhoneX下載這張黑色頂邊桌布的 png 格式範本檔,你可以在 Photoshop 或其他圖片編輯軟件加上任何照片、圖片建立自訂的黑色頂邊桌布。完成後 iPhone X 的 M 字額就會在主畫面和鎖定畫面隱藏掉了。 另外這個方法只適宜在主畫面和鎖定畫面使用,打開 App 之後那個「M 字額」會重新出現。

iPhone

iPhoneX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讓iPhoneX不再禿頭,隱藏 iPhoneX 的「M 型禿」祕技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