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jpg

隨著2月9日HomePod開賣在即,Apple也在稍早釋出iOS 11.2.5更新,更新內容主要以支援HomePod的設定與Siri新聞等,限美、英、澳等已販售國家使用。另外,還修正先前爆出的iMessage惡意簡訊導致當機問題,以及釋出AirPlay2的音源播放介面更新、調整電話App顯示介面問題等。 而Apple 官方在 24 日晚發佈消息,介紹 iOS 11.3 版本新功能,並表示即日起會提供 iOS 11.3 Beta 1(開發者版本),而稍後時間亦會提供公測版,本週普通用戶將可更新首個 iOS 11.3 版本。對 iPhone 6s 或以下的用戶而言,iOS 11.3 最重要的就是新增「電池與效能」的功能,可以解決早前因電池而令 iPhone 速度緩慢、降頻的問題。

Apple iOS 11.3 重大更新介紹:Animoji新角色、更強大AR,電池健康也能直接讀

第一大更新,全新ARKit 1.5版本:

去年升級iOS 11後,手機就能支援AR擴增實境,但僅限於「平面」使用,升級ARKit 1.5後,牆壁、門板的垂直面,甚至凹凸不平的表面都能立刻AR。最酷的是,還可以辨識標示、海報或圖畫,做出互動擴增實境的新玩法,比如在博物館裡,透過AR,讓展品變得栩栩如生。

第二大更新,訊息新加入四種Animoji:

 

訊息新加入四種Animoji


這次iOS 11.3 將帶來4款全新的Animoji,包括龍、熊、骷髏與獅子,讓你可以發出可愛又逗趣的動態影像貼圖。其主要運作方式為利用 iPhone X 的 A11 Bionic 晶片與 TrueDepth 前置相機模組,捕捉超過 50 種不同的臉部肌肉動作加以分析產生動畫,加總新角色後現在共有 16 種可選擇。

第三大更新,與企業iMessage對話:

新版本的iMessage,可以直接在iMessage上進行線上客服,未來台灣可以使用訊息支付,更可以直接在訊息裡購買產品,更直接也更親切。

第四大更新,電池健康顯示:

有鑒於iPhone 6的電池風波,Apple乾脆在手機裡直白地顯示電池健康程度,當升級iOS 11.3後,可以在「設定」「電池」裡看到詳細資料。

第五大更新,健康記錄功能與其它:

電池顯示健康紀錄


新的健康記錄功能可以整合現有的健康App,讓使用者可以即時從各個數據來源中查看自己的健康狀況,等於幫使用者統整了來自醫院、診所等各項健康相關諮詢,而至於安全性上則會將傳輸的數據加密,並設置密碼保護。其他更新內容包括像是使用者可在Apple Music中串流所有的MV,不受廣告干擾,以及開發者能為現有配件加入HomeKit 支援功能並保障隱私、與大企業服務代表的訊息商務聊天模式等等。

推出時間

iOS 11.3 開發者預覽即日起在 developer.apple.com 上向 iOS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提供,而公眾測試版則於稍後時間在 beta.apple.com 上提供。 iOS 11.3 將於今年春季以免費升級形式為 iPhone 5s 及更新的型號、所有 iPad Air 及 iPad Pro 型號、第 5 代 iPad、iPad mini 2 及更新的型號,以及第 6 代 iPod touch 提供。功能可能視乎情況改變。部分功能未必在所有地區提供,或不適用於所有語言。並不是所有功能都在測試版中提供。
 
消息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11.3 iphone 降頻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