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回家.png

日本手遊 旅蛙《旅かえる》(旅行青蛙)全台爆紅,連續多日登上蘋果App Store下載排行冠軍,就連藝人五月天阿信、Selina都在臉書分享「等蛙回家」心聲。遊戲中青蛙出門、回家與否,全看牠的心情,讓許多玩家哀嘆「我家青蛙怎麼還不回家?」,解答一下「蛙蛙不在家」的真正原因!

▲Selina、五月天阿信等藝人也瘋玩《旅行青蛙》2

▲Selina、五月天阿信等藝人也瘋玩《旅行青蛙》

▲Selina、五月天阿信等藝人也瘋玩《旅行青蛙》2

▲Selina、五月天阿信等藝人也瘋玩《旅行青蛙》

小青蛙出門旅行期間,玩家只能守著空無一人的房子,等待小青蛙歸來,由於牠出門與否、何時回家全是隨機,看著其他玩家的青蛙總是帶回來各種禮物、明信片,自家的青蛙不知野到何方,不免讓玩家感嘆青蛙為何總是「一去不復返」。近日有玩家給出解答,原來是「按錯紐」出了問題! 開始遊戲之後,玩家先按下左下角的木頭鍵,在代替行李的「藍色頁面」,替小青蛙準備行李,這樣牠就能展開旅行;當小青蛙外出旅行時,玩家必須再度按下左下角木頭鍵,在代表木桌的「黃色頁面」,替小青蛙準備食物和裝備,如此一來,旅行在外的小青蛙才會願意回家。

旅行青蛙 、 旅蛙 、 旅かえる

旅行青蛙 、 旅蛙 、 旅かえる

但重點來了!黃色頁面的下方按鈕是「清空桌面」,而不是確定、OK之類的意思!很多玩家因為看不懂中文(旅行青蛙中日文翻譯請看此頁),所以每次將道具放下之後就傻傻地點了「清空桌面」,直接把道具收回道具欄了! 如果小青蛙怎樣都不回家,記得在桌面上(黃色畫面)放下一些道具,並直接點右上角的叉叉鈕即可,不要再把桌面清空囉!

『 旅行青蛙 』你的蛙兒子老是不回家?因為你按錯按鈕了,蛙兒子回不來啦!

文章來源: 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