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Apple Inc)20日宣佈,該公司所生產未配置「Touch Bar」觸控條的13吋筆電 MacBook Pro(沒有 Touch Bar 版本),因為潛在電池膨脹問題,將免費提供更換電池服務。

kisspng-macbook-pro.jpg

這批 MacBook Pro 是 13 吋沒有 Touch Bar 版本,出廠的時間為 2016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0 月。受影響的用戶,請到 Apple 網站輸入「序號」檢查是否影響,序號符合資格才可免費更換電池。或者可將 MacBook Pro 拿到 Apple Store 進行檢查。而維修服務可能需要 3 至 5 天,留意這項全球性 Apple 計畫並不會延長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標準保固範圍。

蘋果筆電消費者可在蘋果官網上查詢電腦序號,驗證產品是否符合電池免費更換資格。

蘋果旗下手機iPhone 8去年上市後也曾傳出電池膨脹撐裂機殼個案。

蘋果部分Macbook Pro傳出電池瑕疵 將免費更換電池!

蘋果部分Macbook Pro傳出電池瑕疵 將免費更換電池!

此外,蘋果公司去年12月曾證實,iPhone 6、6s與SE處理電池老化的軟體會導致手機變慢,以避免手機關機。蘋果隨後道歉,並將電池更換索價從79美元降至29美元。

MacBook Pro 13 吋查詢更換電池請按 → 蘋果官網上查詢電腦序號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