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9.jpg

Steam Chat :遊戲玩家注意 ! 專為與好友和群組聊天所設計的簡便應用程式《 Steam Chat 》推出了,讓你看有哪些好友正在線上或玩遊戲,將 Steam 好友、群組、對話隨時隨地帶著走,它提供許多桌機版 Steam 用戶端聊天的重要功能,諸如 : 好友名單、邀請連結、群組聊天 … 等等都可以透過 App 實現,而未來也會開發語音聊天功能哦 !

Steam Chat
Steam Chat

Steam 好友、群組、對話隨時隨地帶著走。
Steam 聊天應用程式提供許多桌機版 Steam 用戶端聊天的重要功能,包含:
好友名單 – 迅速查看誰在線上或正在玩遊戲, 一如電腦版,自訂分類與最愛欄位在應用程式中也不缺席。

Steam Chat軟體特色 :

  • 好友名單 – 迅速查看誰在線上或正在玩遊戲, 一如電腦版,自訂分類與最愛欄位在應用程式中也不缺席。
  • 豐富的聊天方式 – 更加切合主題的連結、影片、推文、GIF 圖片、Giphy 動圖、Steam 表情符號等多媒體使您的聊天內容活潑多元。
  • 邀請連結 – 透過連結在 Steam 上新增好友, 也能產生供您經由簡訊或電子郵件傳送的連結。
  • 自動通知 – 備有行動裝置通知功能,讓您再也不漏接任何訊息或遊戲揪團邀請。 還能針對好友、群組聊天或聊天頻道自訂通知。
  • 群組聊天 – 與所有人共享資訊。 有了群組功能,不論是與社群保持聯繫,或策畫與三五好友的遊戲之夜,都能輕鬆達成。

Steam Chat 遊戲玩家請注意 Steam 專用聊天 App 開放下載囉!

  • 應用名稱:Steam Chat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Phone | Andro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Games Steam Steam Chat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