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56565656.jpg

        透過朋友的關係,最近ㄠ到幾組「Santa Snow Ball」iPhone遊戲的RedeemCode ,可讓您免費下載此款付費遊戲,想要的人可本篇文章下方回響留下您的e-mail,我們會以抽籤的方式抽出幸運得到RedeemCode的網友。

        由於我們考量到每個人上班或上網時間不固定,所以此活動會持續三天(至4/2<四>早上9:00截止),在這期間內有留言回響的人都有獲獎的機會哦!快快快,快去回文吧!

        此款遊戲是台灣廠商開發的哦!除了付費版本(2.99美元)之外,它也有出免費版本,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下載免費版的來試玩看看哦!

「Santa Snow Ball」相關介紹和下載連結如下:

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693617

44.jpg

 

註:此遊戲為台灣耶克娛樂股份有限公司(YECK)提供,感謝A Gun & Milk熱情贊助!

 

RedeemCode使用教學: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