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0.jpg

謝謝各位大大在我們上一次活動2.99美金的iPhone遊戲免費贈送」中的熱情迴響,上次沒中獎的朋友們不用氣餒,為了不辜負眾網友的期望,我們又ㄠ到同樣是國內廠商YECK開發的另外一款遊戲(CubeeCubee)RedeemCode想要免費分享給大家

這一次我們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有獎徵答活動,只要至本篇文章下方回響下面兩個問題的答案,就可以參加抽獎哦!我們同樣會以抽籤的方式抽出幸運得到RedeemCode的網友。

 

活動問題:

 

1、請問您最喜歡Fun iPhone部落格哪一篇文章?(如果可以的話,請加註原因)

2、請您建議Fun iPhone部落格多推薦哪方面的遊戲或應用程式?(如果可以的話,請加註原因)

 

 

範例:

1、我最喜歡「coin toss」那篇,因為那篇文章的操作方法寫的很用心,讓我一看就會了。

2、遊戲方面我比較喜歡益智型,其它的話就偏實用類的吧!例如:高鐵。可是除了應用程式之外我個人也滿喜歡Fun iPhone寫一些最新消息之類的文章。

 

同樣的,由於每個人上班上學或上網時間不固定,所以這次的活動仍然會持續三天(至4/9<四>早上9:00截止)在這期間內有迴響的人都有獲獎的機會哦!快快快!快去回答問題吧!

 

 

註:

1.CubeeCubee同樣是台灣耶克娛樂(YECK)所提供,感謝A Gun & Milk熱情贊助!

2.預期在4/10(五)中午12:00前公佈中獎名單。

 

 

「CubeeCubee」遊戲相關介紹和下載連結如下:

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873196

 

iphone遊戲1.jpg

名稱:CubeeCubee

定價:1.99美元

CubeeCubee這款遊戲不但可愛且有趣,畫面設計上也相當有質感喔!關於這款遊戲的簡介可以先到下面這篇文章中觀看:

 

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873196

 

iPhone遊戲2.jpg


 

 

 

圖片來源:www.nipic.com/show/3/84/21b868425a6e0fae.html

               iTunes/Games/CubeeCu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