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遊戲1.png

名稱:Good4Night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22680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又到了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的季節了,每天晚上蚊子嗡嗡嗡的吵得你睡不著,該怎麼辦?只要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包準讓你一覺到天亮。實在是居家旅行,出門在外,必備良藥~~~~

 

 

l    操作說明

 

iPhone遊戲2.jpg

這一頁是進入畫面,一進去之後,就會看到目前的時間,左下角則是開關,可讓你決定是否要將此趨蚊裝置打開。而如果按下右下角的工具圖示,則會進入到下一個畫面。

 

 iPhone遊戲3.jpg

 這是一個設定頁面,在這個頁面當中,除了可以設定是否要趨蚊之外(畫面上蚊子圖示的地方可做設定)也可以設定鬧鈴(畫面上藍色鈴鐺處可做設定),這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你平安睡覺,又可以定期叫你起床的好工具唷!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Good4Night

 

l    特色

這個遊戲從Icon到內容,都非常的簡單易懂,讓你一看就明白該怎麼玩,重點是,這真的很實用,以後就算被放逐到深山野嶺、天涯海角,也不用擔心睡覺時會被蚊子叮得滿頭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