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_main.jpg.jpeg 


最近Fun iPhone愛上了噗浪(Plurk),今天來教大家如何使用iPhone噗浪吧!

在文章說明前,先簡單說何為噗浪(Plurk)。
你有什麼想說的、想推的,就算只是一句話,就丟到噗浪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綜合了部落格及MSN的特色,可及時與親朋好友們互動,回應的方式超簡單。
也可以訂閱藝人明星或知名部落格的噗浪,如此一有新文章就可馬上知道囉。

1. 先至iTunes Store下載Plurk:
圖片 2.png 

名稱:Plurk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lurk

Tag:iPhone 應用程式推薦, 噗浪, Plurk, 微網誌, 社群, 社交, Social Networking

Fun iPhone評分:★★★★★


2. 第一次打開程式時會先跳出帳號登入畫面,輸入帳密後就可使用囉。
如果還沒有Plurk的帳號密碼,登入畫面下也可連結至網站註冊。

IMG_0001.PNG   IMG_0002.PNG 

如果你嫌每次都要重新輸入帳號密碼太麻煩,
可以去iPhone的「設定」,拉到下方找Plurk設定帳號密碼吧。

IMG_0001.PNG   IMG_0002.PNG 

3. Plurk的視窗跟網站一樣簡單好上手,上方的功能表由左至右為:撰寫訊息、所有的Plurk訊息(All)、
我的Plurk訊息(Mine)、私人的Plurk訊息(Private)、尚未閱讀的訊息(Unread)及重新整理。

IMG_0003.PNG 

4. 中間的視窗即整理訊息,若有新訊息會以淡黃色底標記。
而且最下方的時間軸(Timeline)也會跑出紅色數字提醒你喔。

IMG_0003.PNG 

5.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或回應訊息,直接按入該訊息,
會先看到大家的對話過程,最下方的Reply即可參加回應。

IMG_0004.PNG 

美女藝人林小青是我們Fun iPhone噗浪的第二個好友,一定要噗一下的呀~ 

IMG_0005.PNG 

貼完訊息後,回應馬上就會出現囉!

IMG_0006.PNG 

6. 最下方的Contacts是你噗浪的好友名單,點入後就可看完整介紹囉!

IMG_0008.PNG  IMG_0012.PNG   

7. 本文簡單的操作教學很難說出噗浪的好玩之處,
大家直接下載來,找親朋好友來試玩看看就知道囉!
在Contacts的畫面中,選左上角的「+」,
Add friend/fan 為加好友及粉絲,Add clique是加入群組。

IMG_0008.PNG 

示範畫面,Nickname請輸入「FuniPhone」吧,
哈~ 這主場優勢的妙招是跟重灌狂人學來的。

IMG_0009.PNG 

輸入後再按右上角的「Lookup」就可找到Fun iPhone囉,
拉到最下面,Follow timeline即可追蹤Fun iPhone的噗浪訊息,
而Add as friend即是加Fun iPhone為好友。

IMG_0010.PNG

如何?噗浪的操作介面很簡單吧?
不知不覺間已在Fun iPhone推薦了三百多個遊戲與應用程式,
後來發現簡單的程式反而是最耐玩、放在iPhone最久的。
強烈推薦大家下載這程式,大家一起來噗浪吧!


另外噗浪還有一點很讚,不只iPhone上可以玩,在家或在公司也可噗浪喔!
網站版的Plurk功能與iPhone一樣,畫面更大、使用起來更方便!
如果你有Twitter, Facebook或MSN的帳號,可以跟Plurk一起整合,
之後只要在Plurk發訊息,就可同步發佈到Twitter, Facebook及MSN上。
順便一提,從網站上加好友更簡單,先點選右上角的「尋找/邀請朋友」,
之後可從你的Gmail, Yahoo Mail或Hotmail等去找好友加入,方便又簡單!

圖片 1.png 

噗浪(Plurk)網址於:http://plurk.com/
記得順便加我們為好友吧:http://plurk.com/FuniPhone/invite


如果你對噗浪有興趣,或仍不了解之處,
可連結至以下重灌狂人的教學網頁,他整理的非常詳細喔!
不但有註冊教學、噗浪小技巧,還有玩噗浪的100大名人,
包括明星藝人、知名網站、部落格名人,以及政治人物等。
(不知何時Fun iPhone也能擠進100大呢?)



對了,順便預告一下,
下星期Fun iPhone將一口氣舉辦三個iPhone遊戲的Redeem Code贈送活動,
這次參加方式超級簡單,就是跟Fun iPhone一起玩噗浪喔!
活動的詳細說明將於下星期會公佈。


本文圖片引用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