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1.png

名稱:World’s Smallest Violin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orldsSmallestViolin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小提琴, 音樂, 學習, 優美

 

Fun iPhone評分:★★★★

 

你以為學小提琴很難嗎?其實一點也不會。只要下載這個應用程式,不用一秒鐘,你就可以馬上彈奏出連你自己都會嚇一跳的優美旋律!是什麼秘訣讓你這麼快成為音樂神童,趕快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操作說明:

1哈,這個應用程式超簡單的,第一步,把iPhone架在你的脖子上,就像平常放小提琴那樣;第二步,用「手指頭」點著螢幕上的那枝琴桿,左右來回滑動,就會發出美妙的旋律!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2.png

2、當然,身為音樂神童的你,不可能只會演奏一首曲子,看到螢幕上左上方的那些音符、高音譜、低音譜記號了嗎?點選不同的樂譜,可以談出不同音調的小提琴音樂哦!

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World’s Smallest Violin

 

特色

原本以為這個程式跟之前的彈鋼琴的程式一樣,都是給你一些樂譜提示讓你彈出曲調。但後來發現這個程式更Kuso、更省事,直接都幫你彈好了,如果你技巧好一點,還真的會騙到人哩!這真的是一個又好玩,又極具社交性的好遊戲阿!

下面這個影片跟應用程式一樣,應該是事先錄好的吧!還蠻有趣的!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5RH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