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同樣的,今天仍然有10iPhone OS 3.0 新功能與小技巧要與大家分享,其它小技巧與新功能會陸續更新哦!

 

第一點:歌曲播放時,時間部分會顯現兩位數字字元

在歌曲時間播放列表的地方,會呈現兩位數字元(ex02:24),而非以往的單位數字元(ex2:24)

 

2.bmp  

 

第二點:APP Store最下方,會出現您的帳號 

APP Store的應用程式分類頁面(ex:Featured、Categories、Top25)最下方,會出現使用者的帳號,讓您可以在iPhone進行登入、登出、更換帳號的的動作。

 

3.bmp 4.bmp  

 

第三點:顯示自己的電話號碼

如果您有在「設定」>「電話」>「本機號碼」去設定自己的電話,則您可以在您的「聯絡資訊」最上方,看到自己的電話號碼顯示

 5.bmp 6.bmp

 

第四點:顯示未讀信件

當您要刪除email時,按下「編輯」按鈕,除了會出現「刪除」按鍵之外,原本未讀信件的藍色圓點也會保留,讓您知道還有哪些信件還沒閱讀。

 

第五點:刪除備忘錄

想要刪除備忘錄時,只要在想刪除的項目上,用手指由右向左滑動一下螢幕,就會出現刪除按鍵囉!此刪除功能跟之前刪email的功能是一模一樣的!

 

第六點:通話記錄顯示更多資訊

現在通話記錄中,除了會顯示對方姓名之外,另外還多了「標籤(ex:行動電話、家用電話、公司…)這個分類。 

 

第七點:行事曆新增邀請功能 

增加了可以邀請對方共同參與事項的功能。

 

7.bmp 

  

第八點:連按兩次Home按鍵的顯示畫面

如果您到「設定」>「一般」>「主畫面」設定按兩下Home按鍵的顯示畫面,現在多了「搜尋畫面」以及「照相機」這兩個功能選項。

 

8.bmp 

  

第九點:記錄下載應用程式的數量

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的地方,有記錄您總共下載幾個應用程式的數量。

 9.bmp 

 

第十點:快速清除簡訊
當您在輸入訊息的時候,只要快速的搖晃一下iPhone,就會跳出一個對話視窗,問您是否要清除您原本輸入的內容。

 

10.bmp 

 

資料來源出處:

http://forums.macrumors.com/showthread.php?t=71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