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8.png  IMG_9269.png

1.bmp

遊戲名稱:輕鬆做甜點Lite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輕鬆做甜點Li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甜點, 微波爐, 蛋糕, 輕食, 美食

現在社會中有很多的外食族,每天三餐都在外解決。其實,偶爾親自下廚做個小甜點,除了可以調劑生活之外,也可以訓練自己的手藝,將來朋友來家裡串門子時,就可以烹調小點心給大家享用囉!

Fun iPhone評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甜點食譜程式,由於目前此程式只有Lite版,因此只有五項甜點內容可以供您參考。

IMG_9263.png

點選進入第一項「美味蒸布丁」之後,可以看到下方有「準備材料」與「調理方式」。

IMG_9264.png

在「準備材料」的地方,您可以依照內容去購買材料。

IMG_9265.png

接著就看「料理方式」的部份,每一頁都有詳細的步驟,不過缺點是只能用點選螢幕的方式,無法使用翻頁效果進入下一頁,不過由於這五個小點心都是輕食產品,因此只需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一項美味可口的點心囉!

IMG_9266.png  IMG_926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TritheCat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