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png

名稱:词8000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24122582&mt=8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英文單字, 背單字, 英文, 複習

Fun iPhone評分:★★★★☆

 

是否常抱怨沒有時間學習英文呢?

現在有了iPhone之後,

無時無刻您都可以拿著手機練習背誦英文單字

讓您再也沒有偷懶的藉口囉!  ^__^

 

 

l        操作說明:

應用程式是一個讓您可以隨時背單字的好工具唷!只要打開此程式,就可以看到英文單字出現在畫面的左上角,您便可以開始進行背誦,當您背完此單字之後,也可按下左下角的「下一單詞」按鍵進行下一個單字的背誦。

 3.png 4.png

 

如果您不明白此單字的意義,可以按下右下角的「顯示中文」按鍵,按下之後,就會在此單字下方顯示中文。

 5.png

 

您也可以將「永遠顯示中文」的按鍵打開,如此一來,接下來每show出一個新的英文單字,都會直接顯示中文。

 6.png

 

此外,此應用程式也有「字母索引」與「長度索引」功能,您可依照字母來搜尋單字,也可依照單字的長短來搜尋單字。

 7.png  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单词8000 ( ec8000)

 

之前曾經跟大家推薦過英文單字盒背誦法,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另一種「英文超強記憶法」,希望對大家背誦英文有幫助!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ygXi8XsL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