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Proto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Proto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 遊戲, 機器人, 怪獸, 對決

Fun iPhone評分:★★★☆☆

 

喜歡動作遊戲的朋友們,可以下載這款機器人大戰怪獸的小遊戲哦!

不過畫面有點血腥,小朋友要玩的話,要有家長陪同哦!^___^

 

 

l    操作說明

畫面左下角箭頭鈕,是控制方向的按鍵。而右下角是普通攻擊鈕,當怪獸接近時,可以按此攻擊鈕,即可消滅怪獸!(注意:此時的畫面有點血腥喲~)

3.png 

 畫面的左上角是機器人的血量,而右上角是目前已消滅怪獸的數量,第一關必須要消滅10隻怪獸才可過關哦!

4.png 

 每過一關都可以換取一些額外的道具,以下面的畫面為例:此為「暫停射線」道具,可以讓怪獸暫時停止,趁現在怪點攻擊它吧!

5.png 

 

不過免費版的只有兩關而已,想玩更多的就下載付費版吧!

Proto($0.99美元):http://itunes.com/app/Proto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Proto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