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TouchCalc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ouchCalc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工程計算機, 數學, 統計計算機, 科學計算機

 

雖然iPhone上有內建的小計算機,但是功能僅限於簡單的加減乘除而已,若您想做更複雜的數學運算,那麼推薦您可以下載這個工程計算機應用程式喔!先來看一段操作影片。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Q-5EULZzw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使用方法 

    此應用程式總共有三種功能計算機,分別是「Scientific」、「Bit/Interger」「Statistics」

 3.png 4.png 5.png

每個計算機的左上方,都有一個「Mode」按鍵,按下此按鍵之後,就可以進入設定功能畫面。

 6.png

 

同一頁設定頁的最下方,還有解釋每個按鍵的意義喔!實在是很貼心呢!

 7.pn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TouchCa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