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名稱:PandoraBox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andoraBox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搜尋,APP,應用程式,分類,快速

 

iTunes 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式數量太多了,雖然在iTunes上有做出良好的分類,不過,當有廠商調整應用程式價格,或是推出新程式時,我們仍然無法獲得即時的資訊。因此,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好用的應用程式,其可以幫助您快速的掌握App Store上所有應用程式變動消息喔!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使用方法 

此應用程式總共有下列這幾個部份:

1Feature您可以選擇「What’s Hot」或是「Wish List」來觀看目前在App Store上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有哪些。

 

 3.bmp4.bmp 

 

2On Sale此為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您可以藉此了解目前在iTunes上有哪些應用程式正在降價促銷中。

 

 

 5.bmp6.bmp 

 

3New Apps此功能可以告知您目前有哪些新上架的應用程式可下載。讓您可以隨時了解、更新遊戲與應用程式喔!

 7.bmp     

 

4Favorites:此功能則是讓您收藏最愛的應用程式。您只要按下右上角的「+」,就會出現一個搜尋欄位讓您鍵入您要收藏的應用程式。當您輸入完畢之後,畫面上就會出現相關搜尋結果,您只要直接點選您想要的應用程式,就可以將此程式收藏起來囉!

8.bmp9.bmp

10.bmp 11.bmp

 

5、最後,則是「More」的功能。在此功能內您可以設定「Currency(付款貨幣)」與「Categories(想要搜尋的分類)」。

12.bmp13.bmp 

14.bmp 

 

希望這個應用程式搜尋工具,能夠幫助大家可以更快速搜尋到自己想要的應用程式喔!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Pandor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