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為了感謝各位網友長久以來的支持,Fun iPhone愛瘋玩家準備了20組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的Redeem Code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參與辦法(可任選其中一個方案參加)

  

方案一:轉貼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應用程式介紹文章 

§ 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應用程式介紹文章之連結: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329828

 

§  請將「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應用程式介紹文章的內文轉貼至您的部落格中,並將轉貼文章連結貼回本篇活動文章的迴響處,即有機會獲得程式的Redeem Code的抽獎機會。 

 

留言範例:

我想參加免費的Redeem Code抽獎活動,這是我轉貼文章的連結

http://littleoil.pixnet.net/blog

 

 

 

方案二:Plurk(噗浪)推薦辦法

§  Fun iPhone的噗浪連結如下:http://plurk.com/FuniPhone/invite    

   歡迎大家加Fun iPhone為好朋友喔!

 

§  活動辦法如下

 

步驟1. 在Plurk選   推=>連結(黃色框) 

  1.bmp

 

步驟2.

1.    網址(紅色框)請打: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329828

2.    標題(藍色框)請打:

     【Fun iPhone要贈送[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的Redeem code】給Fun iPhone忠實觀眾哦!

3.    按分享出去(綠色框)

 2.bmp

 

 

4.    按plurk發佈(色框) 

3.bmp  

 

步驟3. 點選剛剛發佈的文章,點選右下角plurk頁面(色框),就會出現您剛發佈的網址

 plurk頁面.bmp

 

步驟4. 請把您發佈好的網址(色框)複製,貼回Fun iPhone這一篇文章的迴響。

5.bmp 

 

Plurk訊息,須為公開訊息

 

 

留言範例

我想參加免費的Redeem Code抽獎活動,這是我的Plurk發表連結:

http://www.plurk.com/p/1bh7hg

 

 

以上兩種方案,供網友自行選擇,都有機會可以抽中「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應用程式的Redeem Code哦!只有20組,要把握機會唷~

 

最後請記得在迴響時留下自己的信箱,這樣我們才能夠把Redeem Code寄給中獎的人喔!

 

◎ 活動時間:

9月21日(星期一)即刻起至9月24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中獎名單將於9月25日 中午12:00前公佈於部落格~~

 

◎  註:感謝Taiwan Knowledge Bank協力開發。

 

「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介紹文章之連結: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329828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