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8.png


1.bmp

  名稱:Sexy Spinner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exy-spinner

免費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sexy-spinner-free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國王遊戲, 聯誼, 命運, 機會, 抽籤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玩過緊張又刺激的國王遊戲,現在這個聯誼必備的小遊戲在iPhone上也可以找得到囉!且玩法更簡單,週末準備去交友踏青的朋友們,趕快先下載一個吧!

 

Fun iPhone評分:★★★★

◎ 使用方法 

此遊戲的介面有點類似以前的「賓果遊戲777」,只要按下下面的「Spin」按鍵,它就會隨機選取「人」以及「懲罰內容」囉!

2.bmp 

 

當然,遊戲的人物與懲罰項目是可以自己選擇的,按下右下角的「i」圖示,就可進入設定畫面。

最左邊為「懲罰項目」;中間為「姓名」;最右邊為「部位」,您只要將滾輪滑到您要更改的文字上,再Key入您要打的文字,內容就改變囉!(原本程式都是預設英文,您可以全部都改成中文唷!)

 IMG_0940.png 

 

改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測試懲罰的項目囉!項目越多,組合越好笑喔!

IMG_0938.pngIMG_0939.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Sexy Sp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