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bmp  04.bmp        

 

 

 

 

 

 

01.bmp      

名稱:Samurai:Way of the Warrior

 

定價:0.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amurai:WayoftheWarrior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武士,砍,一擊必殺,刺激,有趣,關卡,技能

 

 

非常好玩的一款2D動作破關遊戲,可是稍微有點血腥暴力成分,建議未滿18歲或不敢看暴力片的網友們不要下載~先來看看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T_V_9L4ic


Fun iPhone評分:★★★★★

l使用方法 

 

這款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擊殺螢幕上所有的敵人,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這裡面可是有大大的學問呢!


IMG_0056.png    

 

 

先來介紹這款遊戲的操作方式,剛上手的各位玩家一定覺得怎麼螢幕上都沒有可操作的按鍵,這就是此遊戲特殊的地方,所有的操作只要用手指在螢幕上滑動就可以完成。

 IMG_0058.png     

 


若是要移動的話,只要按住定點不動即可。若是要揮劍的話,只要在螢幕上滑動即可。揮劍的時機是很重要的,若是時機抓得好還可以一擊必殺呦!

04.bmp  

 


什麼!你沒有看錯,還有招式表~隨者等級越高,就有越多的招式可以使用。

IMG_0055.pn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Samurai:Way of the Warr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