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png

 

 

當我們獲得所謂的免費「Redeem Code」「推廣碼」「兌換碼」時,該怎麼「免費兌換Redeem Code」呢? 首先簡單說明一下,什麼是「Redeem Code」,有些App是需要付費才能下載的,不過,有時候程式開發商,會發送一些免費的Redeem Code,讓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如果你很幸運獲得了「兌換碼」,就按照下列步驟,就能免費把該程式下載了喔!

 

※備註:

由於Redeem Code輸入後無論是否成功下載都無法再用第二次,所以請您務必確認網路暢通小心使用喔

 

【使用iPhone下載Redeem】 

步驟一:

進入 iPhone 上的 App Store 後,先登入您的 iTunes 商店帳號(Apple ID)。

IMG_4523 IMG_4524


 

步驟二:

當您登入您的Apple帳號(Apple ID)後,請選擇「兌換」。

IMG_4525

  

 

步驟三:

輸入Redeem Code,待確認此組 Redeem Code 可使用,就會跳出另一個視窗,告知您現在已經在下載應用程式囉!

將Redeem Code(兌換碼、推廣碼)輸入到白色框框,再按下兌換(Redeem)即可。

IMG_4522 IMG_4526

 

步驟四:

可以開始下載應用程式囉!(請務必確保網路暢通,請勿中斷下載喔!)

5.bmp

 

 

 延伸閱讀1:從 iTunes下載 Redeem Code 的方法

付費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唷 ~ Redeem Code的使用教學說明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2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