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1.bmp

  稱: Qik VideoCamera - 15FPS,Zoom + Effects!
價格:0.99美元

 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qik-videocamera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攝影, iPhone一代, iPhone3G, 影片, YouTube 

 

繼上星期介紹美國付費下載排行第一名的iVideoCamera」之後,

今天要向大家推薦另一款評價也很高的錄影軟體「Qik VideoCamera」,

21.bmp

(同樣也是專門for iPhone一代與iPhone3G使用者),

此軟體除了一般攝影之外,還有許多特效功能,

讓您不只可以記錄生活,更可以利用這些特別的技巧來增添趣味喔!

目前這款程式也正在特價中,要下載趁現在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5rkqEMIsg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現在我們就直接來測試一下此軟體的攝影效能吧!按下中間的紅色攝影機符號,即可以開始進行錄影。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影片是 ─ 充滿童年幻想的旋轉音樂玩偶

IMG_0736.png  IMG_0730.png

在攝影的過程中,右側有一個放大鏡圖示與小太陽圖示,放大鏡就是Zoom in Zoom out的效果,而小太陽的功能則是調整亮度。

如果有需要對某個部位做特寫,就可以使用「放大鏡」,不過這裡的Zoom in / out功能沒有相機或攝影機來得那麼平順,而是以「跳格」的方式一次放大。

 IMG_0748.png  IMG_0747.png

亮度調整的部份就比較好一點,當光線不足的時候,這個功能就很重要囉!

  IMG_0748.png  IMG_0749.png

錄完之後,趕快來看一下剛剛的成果,點一下畫面左下角的底片,就會看到之前所有您曾經錄製的影片~ 

66666.bmp

找出剛才錄的影片,按下藍色小箭頭,就可以看到下列這段輕鬆的音樂囉!

IMG_0728.png  455465.bmp

同樣在這個頁面,也可進行很多其他的編輯,例如:

更改影片名稱:點一下「Add Title」的地方,改成想要的名字~

 8.bmp    7.bmp

也可使用「Export」將影片輸出。

IMG_0733.png

影片輸出後,會出現在「照片」>>「相機膠卷」的地方,讓您可以將此影片從電腦中存取出來。

5.bmp  6.bmp

附帶一提,當您在相片內播放此影片,只要拉動最上方的時間bar,就可以擷取您想要節錄片段。

IMG_0736.png  IMG_0754.png

或者,您也可以立即地將此照片以E-Mail的方式寄給朋友,讓他與您一同分享您的喜悅!

3.bmp

基本的攝影流程大致如上所述,不過這個程式最棒的地方是在於它有一些有趣的特效可以玩,趕快一起來看看 ^^

點選右下角的螺絲符號,進入特效設定的地方。

555555.bmp

特效功能在Setting的最下方「Video Effect」。原本特效預設是None,就是普通的攝影模式,若您想替相片增加更多色彩,下面這幾個功能都可以試玩看看喔!

788464.bmp

(1)Black and White (復古的黑白照)

哀傷的小鴨鴨~

IMG_0741.png

(2)B&W and Red (愛上熱情的紅)

超顯眼的老先生紫草膏~

IMG_0742.png

(3)Mirror Horizontal (上下倒影)

看起來好像小鴨鴨kiss水中的小鴨鴨~

IMG_0743.png

(4)Miror Vertical (左右分裂)

人體藝術~

IMG_0744.png

(5)Color Game (阿凡達模式)

只要有iPhone,您也可以輕鬆變成阿凡達 XD

IMG_0745.png

除了特效之外,前兩個功能是屬於比較基本的畫素與聲音設定。

IMG_0756.png  IMG_0757.png

 第三個Gallery Mode功能,則是影片陳列的方式,List會呈現清單列表,而Grid則是會排列成像iPhone應用程式Icon圖示一樣。

IMG_0751.png  IMG_0728.png

今天與上周介紹的兩款錄影軟體皆各有特色,例如:「iVideoCamera」的特色是可以立即的將影片利用推播的方式上傳到各個網路工具上,而「Qik VideoCamera」則是有很多Kuso的照片特效,大家可以依照情境的不同或需要,來使用不同的攝影程式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Qik,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