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6.png

 

1.bmp

程式名稱:EarthquakeAlarm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EarthquakeAlarm

 

近幾個月來全世界地震災難不斷,連寶島台灣也頻頻傳出地震消息,大家是否會擔心害怕呢?

最近在iTunes上發現一款地震偵測程式,可以在第一時間通知您地震來臨,讓您不致慌了手腳而耽誤逃跑時機,希望此程式對於提醒大家災害防範能有所幫助。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o8YjiUg_o

Fun iPhone評分:★★★★★

首先先選擇警示鈴聲,總共有五種音樂可以選擇。

2.bmp

下方也可調整振動敏感度。

3.bmp

當您按下Start按鍵之後,程式就開始偵測囉!(您可以晃動iPhone試試看)

4.bmp

但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您必須要一直開啟程式才可進行偵測,若您跳出此程式之後,就等同於停止偵測囉!

不過無論程式是否能成功幫您事先探測出地震,最重要的事大家在地震時千萬要保持鎮定,並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She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