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4.png  IMG_4060.png

 

  1.bmp

程式名稱:藝術公益誌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藝術公益誌

Tag:iPhone, iPod ,連連看,公益,人文,畫展,音樂,慈善, 募款, 文藝, 展覽, 氣質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個實用的程式,

它整理了最近藝文展覽與公益活動資訊,

平常喜歡在假日看看畫展、聽聽音樂會或是欣賞藝術表演的朋友們,

這個程式可以幫助您掌握所有的文藝活動喔!

Fun iPhone評分:★★

程式的介面很簡單,僅用單純的條列方式說明,首頁是各種展覽分類,包括藝術展覽、音樂表演、公益活動、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等。

IMG_4060.png    

進入程式的第二頁,則是此分類近期正在舉辦的活動,我們現在以「公益廣告」這個分類為例,目前現有的公益活動包含下列四種。

IMG_4061.png

再點選進入下一頁,則是更詳細的活動說明內容與參加方式,另外也提供網址、聯絡電話等資訊供您諮詢。

IMG_4062.png  IMG_4063.png

週末假期又到了,計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若您還沒有任何規劃,不妨下載這個程式,來看看最近有什麼藝文活動可參加,讓自己的週末生活多些文藝氣息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News / Yun-Che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