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 4.bmp

1.bmp

遊戲名稱:Gyrotat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Gyrota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方塊遊戲, 益智遊戲, 腦力激盪, 免費程式, 寶石方塊, iPhone軟體, 小遊戲

百玩不膩的方塊遊戲又有新玩法囉!這次不只是上下左右移動位置而已,而是透過既定的路徑來改變方塊,您必須要有更清晰的思維才可以快速的將同性質的方塊擺在一起喔!遊戲方法有點難以用文字說明,我們趕快來看看操作影片與遊戲畫面吧!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Ubqfi8TAI

Fun iPhone評分:★★★
跟所有的方塊遊戲一樣,一剛開始會出現一大堆五顏六色不同型式的方塊。

IMG_9027.png 

但這次的移動方式不是像以前一樣上下左右移,而是要順著它一圈一圈的軌跡改變方塊位置。在最上方有個類似記分板的東西,是這次關卡中您必須消除的方塊數,由於現在才第一關,因此您只要消掉四個綠色方塊就可以囉!這是個很輕鬆的任務呢!

2.bmp  IMG_9027.png


每新進一個關卡,要消掉的種類與數目都會增加,但由於時間並沒有增加,因此您必須讓自己越來越熟練方塊擺放位置才可以順利過關。

 IMG_9014.png  IMG_9016.png  

IMG_9017.png  IMG_9018.png

而每個關卡中,也會偶爾出現一些特別的小符號,例:時鐘。時鐘~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延長您遊戲的時間,您只要將時鐘「炸」掉,就會增加很多很多時間喔!

IMG_9021.png

此外,還有像下圖的五顏六色方塊,有點像是「萬用牌」的用法,可以和任合方塊配對。

IMG_9023.png  IMG_9022.png

另外還有「炸彈方塊」可以一次清除同一排或是同一列的方塊,讓您更快達到目標。

IMG_9024.png  IMG_9025.png

除了上述這兩項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特別方塊與的玩法,讓您每關都有創新遊戲的感覺唷!趕快下載來試試吧

3.bmp  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oosTr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