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info            

 

 

 

按此下載.jpg

 

1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0.7 MB】

 

夏天來了,女孩想著性感的比基尼去參加時尚海灘派對,男孩想秀人魚線。想要一個保持身材,夏日清涼瘦身的記錄器。又不想購買計步器等設備戴在身邊的人,別擔心不要慌,與大家分享一個更好的選擇─ Moves。Moves 這款APP利用iPhone自帶的感應器,只要一秒啟用,就可以自動監測每天每週你走路或者運動的步數、時間和距離,還能生成一個氣泡球形式的統計表,展現你的運動數據。輕鬆追蹤你每天的生活和鍛鍊情況。

 

走到哪記錄到哪!一打開程式畫面簡潔乾淨,綠色的氣泡球有大有小,越大就代表你走的路越多。最厲害的是它不僅僅是計步器,還能夠依照你的移動速度自動偵測你是走路(綠色),跑步(紫色),騎車(藍色)還是搭車(灰色)。

IMG_1_0192   IMG_1_0196    

大家可以直接點擊氣泡球,切換顯示你的走路步數,所花的時間,移動距離

IMG_2_0197   IMG_2_0198  

Well~!它還結合了GPS定位的功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今天去過了那些地方,停留了多久。甚至連你從哪裡開始走路,中間經過多少時間乘車,乘車後繼續走路都能詳細記載

IMG_3_0194   IMG_3_0195     

UI設計很Fashion,對身體有幫助的App,十分推薦給大家!

 

 

簽名檔      

 

TAG:健康,iPhone,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