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2.png
IMG_0147.png

1.bmp

遊戲名稱:BoxBattle-Shoot at matchboxex with a canon!Shooting game for massive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oxBattle
 

Tag: iPhone, iPod touch, 箱子, 射擊, 子彈, 準度, 精確度, 積分, 任務

台灣夜市有許多射擊小遊戲,例如:射水球、空氣槍......等等,每次筆者去玩這些遊戲時都無法準確射中目標,總覺得非常遺憾,仔細思考原因後發現這應該跟射擊感覺與經驗有關,如果可以經常在家練習的話,應該有助於精準度的提升。今天在iTunes上發現一款射擊新遊戲,雖然並非是第一人稱的角度進行射擊,但是瞄準與發射的感覺還蠻類似的,推薦給大家玩玩看。

Fun iPhone評分:★★★★

進入遊戲後都可看到一段簡單的遊戲描述。

IMG_0141.png

此遊戲以軍隊任務的方式呈現,現在您的任務,就是要用最少的彈藥去射擊所有的綠色箱子,並儘可能的不要碰倒任何紅色箱子。看似簡單,實際上作起來卻很困難喔!

IMG_0147.png

IMG_0146.png

點一下右下角綠色按鈕可更換子彈,不同的子彈功有不同的功用,花費的成本也不同,左邊都有詳細說明。

IMG_0145.png

每發射一發子彈,不管您有沒有射中,至少都會扣個10~50分(因為彈藥也是需要成本的),但如果您很幸運的有擊落綠色箱子,分數就會加回來,不過假設也有不小心射掉一些紅色箱子,那麼分數也會扣掉一些,最後的統計結果會呈現在畫面右上方。

IMG_0142.png

對了,有時候運氣實在太差,怎麼射都設不中時,也可按左下角的雙箭頭按鍵捲土重來。

IMG_0157.png 

當右上方的分數累積到100分時,就會若隱若現的出現一個紅色「Next」符號,即使您任務沒有達成(沒有將所有綠色箱子射落)也可進入下一關喔!

IMG_0148.png

每通過一個關卡,下一關才會開啟。

IMG_0156.png

前一、二關都還ok,筆者勉強過關了,但到了第三關就不行了,原因是因為第三關砲彈和箱子中間會有藍藍的飄浮物跑出來,子彈不可以打到這些藍色物體,一打到就會被扣分喔!

 IMG_0152.png

IMG_0140.png

有時候全部綠色箱子都打完了,可是因為子彈用太多,或是碰到藍色物體太多次,讓分數也都扣光啦!此時沒別的法子,只好按左下角的重新整理按鍵再來一局囉!

IMG_0153.png

IMG_0155.png

IMG_015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ax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