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5.png  IMG_2146.png

1.bmp

遊戲名稱:iToyCapsule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ToyCapsule

Tag: iPhone, iPod touch, 扭蛋, 公仔, 好玩, 金幣, 代幣, 童玩, 回憶, 收集 

前一陣子才和大家介紹過類似湯姆熊的推金幣遊戲,最近又在iTunes上看到這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復古遊戲~扭蛋機。相信扭蛋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不過以前轉扭蛋時,總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包裝,現在使用iPhone扭蛋機,不但不用擔心白白浪費金錢,同時程式裡還有公仔搜集頁面,讓您所有童年的期待與願望都可以在這個小小的遊戲裡獲得滿足喔!

Fun iPhone評分:★★★★

開啟遊戲後,可看到上方有一排錢幣,和以前玩實體扭蛋機的做法一樣,拿起一個銅板放在扭蛋機口上,並旋轉一圈讓扭蛋掉下來。

 IMG_2138.png IMG_2139.png

掉下來後馬上會切到下一個頁面觀看玩具真面目,以下是筆者第一回合所蒐集到的獎品。

IMG_2145.png IMG_2135.png

IMG_2136.png IMG_2140.png

由於扭蛋是一種會令人玩上癮的遊戲,因此不知不覺中,上方的錢幣被筆者用得一毛都不剩了XD。若還想繼續玩,就必需像程式所說的,等待10分鐘後錢幣才會再慢慢補上來。

IMG_2142.png

既然要再等一會兒,那麼我們就先來看一下戰利品好了。回到首頁,點選「Collection」,就可以看到目前獲得的公仔有哪些。

IMG_2146.png

筆者非常幸運的,這次都沒有扭到重覆的東西,甚至是倒數第二個分頁的無敵鐵金鋼也獲得兩個零件,好期待他成品的樣子啊!如果您也喜歡玩扭蛋,或身邊有喜歡蒐集扭蛋的朋友,推薦可以下載此程式玩玩看喔!

IMG_2143.png IMG_214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STUDIO-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