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mp  IMG_2116.png


1.bmp

遊戲名稱:Retina Wallpapers HD 

售價:Free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retina-wallpapers-hd-640x960-wallpaper-and-background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桌布, HD, 質感 , 背景 , 圖片, Wallpaper


iPhone桌布程式最近好像又流行起來了呢!這幾天筆者在iTunes上看到一款桌布程式,內容豐富,質感精美,重點是各種類型的圖片都有喔!適合喜歡更換桌布的朋友下載

 

Fun iPhone評分:★★

開啟程式後,預設是在「Hot」分頁當中,可看到每頁有九個桌布小圖,總共有693頁,超多的~ XD

IMG_2111.png  IMG_2112.pngIMG_2114.png

除了「Hot」之外,您也可以依照「Recent」、「Random」排序。

IMG_2113.png  IMG_2115.png

如果您選定某張圖片要做為桌布,可點選進入觀看,並直接按右下角的儲存符號將圖片儲存起來。

IMG_2116.png

(備註:圖片將會被儲存至「照片」→「相機膠捲」,開啟圖片後,只要點選左下角箭頭符號,選擇「作為桌面背景」,即可將圖片設定成桌布囉!)

3.bmp  IMG_2118.png

點選右上方的「...」,還可以有更多設定功能,包括您可以上傳圖片和大家分享喔!

IMG_2117.png

另外,您也可以擅用「Tag」功能,在Tag裡有許多類別,有男生喜歡的汽車主題,也有女生喜歡的愛情主題,您可以在此分類中找到所需要的精美圖片喔!

IMG_211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girlsapp4.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