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5.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Move it!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move-it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移動, 解脫, 益智遊戲, 方塊, 出口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們曾經在部落格介紹的小遊戲「Unblock me」,要想盡辦法讓目標物移動到出口,是一款很好玩、也很挑戰腦力的益智遊戲,最近在iTunes上又看到這種遊戲又出現啦!喜歡動腦的朋友可以下載玩玩看喔! 

Fun iPhone評分:★★

我們直接按下Play鍵進入遊戲內容。遊戲剛開始時,會有幾個零散的積木,您的目標是將紅色的方形積木移到洞口去。

IMG_2052.PNG

用手指即可移動方塊(但方塊無法旋轉)。

IMG_2054.PNG

此遊戲有個還蠻貼心的地方,那就是有Hint(暗示)模式,當您已經快要成功,差幾步就可移出時,畫面右上方的「?」就會亮起來(從灰色變成白色)。

IMG_2074.PNG

IMG_2075.PNG

若您按此按鈕,會先出現一個對話視窗,告訴您如果使用暗示的話,您可能無法上分數排行榜喔!

IMG_2076.PNG

如果上圖您按下確定,則會再跳出一個對話視窗,確認您是否要接受暗示。

IMG_2077.PNG

如果您確認接受的話,此時方塊就會重新排列組合、移動,排成一個比較容易過關的樣子,讓您很輕鬆就可以過關囉!

IMG_2078.PNG

我們接下來來看下面幾個有趣的關卡:

IMG_2064.PNG

還有兩個方塊黏在一起移動的。

IMG_2066.PNG

IMG_2069.PNG

此遊戲免費版總共有50個關卡,算是還蠻豐富的喔!

IMG_2071.PNG

 IMG_2072.PNG

如果您50關都破解了,想要挑戰更高階的內容,也可直接使用內部購買機制挑戰接下來的關卡

IMG_207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Optime Soft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