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Tag: iPhone 4, 電信三雄, 遠傳, 台灣, 開賣, 登台, 上市, 搶購, i放肆開賣盛會, 舊機換新機, 限量


從昨天開始,筆者陸續接到遠傳、中華電信的客服人員來電,通知這週末前就可以提領之前預購的iPhone 4囉!相信有預購的朋友們應該也有收到簡訊才對~今天早上又接到了遠傳客服二度來電 (不得不說遠傳也太積極了,搶客戶搶好兇XD),以下把通話內容稍微整理一下,提供大家參考喔:

● 9月16日明天晚上將舉辦首賣搶購會,時間是21:00~3:00 (也就是會跨到9月17日),地點在台北、台中、高雄

2.png

● 台北在世貿2館,台中在美村門市,高雄在三多門市

3.png

● 現場會公佈資費方案,當場選方案並申辦

● 現場沒有單機構機方案!

● 有「舊機換新機」方案,現場有專人可為舊手機估價折抵

● 現場會送iPhone 4周邊配件

4.png 

5.png

 

對了,這個搶購會限定有預購的朋友參加喔(因為會核對身分證字號)!

雖然說開辦在晚上9點~3點,是有點奇怪的時間,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舉辦在平常上班時間,就會有許多人不能去搶購了(一邊上班一邊心淌血,我想上班也不能專心吧XD)  所以這個時間倒是可以熬夜拼拼看,搶購回來別忘了跟我們分享阿!

圖片來源:http://www.fetnet.net/iphone/registration/promotion/index.htm

 

※備註:目前已知中華電信將於9月17日起開放3個工作天內領iPhone 4(要注意的是"工作天"是以各門市營業時間為主,有些只有週一到週五營業,有些週六日有營業的就算工作天喔,大家記得打電話去預購時指定的領貨地點確認!),詳情還不清楚,如果有朋友收到任何消息,歡迎提供給我們,我們將盡快更新消息,謝謝^^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即將在台開賣!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