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9.PNG IMG_2190.PNG


旋轉泡泡球_icon.PNG

 遊戲名稱:Triangle Rotation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riangle-rotation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免費遊戲推薦, 三角, msn旋轉泡泡球, 限時, 動物, 可愛, 連線消去


MSN的「旋轉泡泡球」一直都是筆者很喜歡的小遊戲,最近有一款在iTunes免費排行榜上,看到一個玩法相同的遊戲喔!畫面是可愛的日本卡通風格,玩法也和電腦版遊戲相同,推薦給大家,希望喜歡玩這個小遊戲的朋友也會喜歡

 

Fun iPhone評分:★★

與電腦版的旋轉泡泡球相同,先圈出您要旋轉的三個小圖示,然後點一下即可旋轉。

IMG_2184.PNG IMG_2185.PNG

只要四個相同動物頭像連在一起即可消除,如下圖,要將熊貓向上旋轉消除。

IMG_2187.PNG

下圖的藍色熊熊也快連成一線了,也是稍微移動一下就可消掉。

IMG_2189.PNG

過關之後,動物種類會變多,不過大致上來說,難度還不會複雜到找不到可消除的動物,只不過,由於此遊戲是在限定時間內累積分數,因此速度倒是要快一點喔!目前筆者最高的成績也才1717,還有進步的空間,趁今天在家休息的時間再來好好挑戰吧!

IMG_219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K.K. Amuz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