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Screenshot 1.jpeg PicBounce.png

 

螢幕快照
2010-09-30 下午9.17.35.png

軟體名稱:PicBounce

售價:特價中,免費啦!(原價0.99美元,賺到囉!)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picbounce/id378022697?mt=8

Tag:iPhone, iPod touch, 照片, Facebook, 社群, Twitter, Plurk

 

喜歡隨時隨地分享身邊照片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個小軟體,雖然乍看之下這個小軟體的圖示只是黑色 跟灰色的單調小圖示,但是他卻意外的方便好用喔。簡單的介面讓你用一次就會,快速的上傳讓你不知 不覺就分享了一整天的照片。

Fun iPhone評分 ★★★★ 

◎ 操作說明:

首先第一次打開的時候會出現這個畫面,如果你已經會了,可以按右上方的X關掉。其實也蠻簡單 的,他號稱「如果要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跟Twitter。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是不是「最簡單」我 不敢定論,但是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啦。來,跟我走!

IMG_0136.PNG

只要隨手拍下一張照片,他就會開始自己去跳出一些設定畫面。其實也沒什麼好設定的,就是輸入 你的社群網站的帳號之類的囉。

下方有「POST TO」然後一個Facebook一個Twitter的圖示,看你要上傳到哪一個地方就點一 下。這次我就以Facebook為例吧,所以我點一下那個藍色的「F」標誌。

IMG_0138.PNG

簡單吧!他就會跳出這樣的畫面,想必對Facebook在瞭解不過的你對這個畫面一定覺得很熟悉吧,

那就快快輸入你的Facebook帳號密碼吧。這個步驟蠻快的,只要網路不會太慢,大概幾秒鐘就搞定了。

也請大家放心,他只有第一次上傳要輸入,以後他就會自動記住這組帳號密碼囉。

當然,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跳出右邊這個畫面是正常的,請不用緊張。冷靜的按下「同意」就可以 了。以後也不會出現了,所以只要按這一次就好。

IMG_0139.PNG IMG_0140.PNG

好了,設定的部份就到剛剛那些為止,很快速吧。接下來就回到我們剛剛照的相片囉。

設定完了之後,你會發現原本是灰色的「F」標誌變成藍色的了,就表示狀態是OK的了。

現在我們手指頭點一下照片下面的小方框。馬上就可以打上你想加上照片的文字囉。

打完之後馬上就按下下方的「UPLOAD」他就會快速的切換到右邊這張圖的樣子囉,上傳的速度不 囉嗦,大概10秒內搞定。

當然傳照片之餘你也可以點一下右上角的「Setting」來做Twitter的設定喔。

IMG_0141.PNG IMG_0142.PNG

這裡可以看到一些簡單的帳戶設定,Twitter的設定也是一樣簡單我就不在此重複啦。

不過雖然Facebook跟Twitter確實是非常多人用的社群,但是左看又看怎麼沒看到我也很愛用的 Plurk呢?

這時候我就要馬上按下「Give Feedback」來寫信建議開發小組!給我我最愛的Plurk啦!這樣 一來三合一一定更方便了。讚啦。

(當然這封信的寫法是開玩笑的,當然要客氣一點來寫 XD)

IMG_0143.PNG IMG_0144.PNG

回家時上個Facebook看一下,馬上就有人按讚呢!實在太方便了。

螢幕快照
2010-09-30 下午9.14.06.png


那麼最後來說明一下此軟體的優勢吧。

可能會有人想說,明明就有Facebook跟 Twitter的App了,那個也可以上傳照片阿,何必多此一舉下載這個。

不過其實這個軟體的優勢還不少喔。除了步驟超級簡單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同時可以上傳到兩個社 群去。這就是一個超級大的優勢。

如果往後開發團隊又加入了其他的社群那可又是如虎添翼了。以後想把一張照片傳到你所有的社群 去,不用東點一個App等上傳,西點一個App加註解。

只要一個PicBounce通通搞定。何況他剛好在特價免費中。此時不下更待何時。哈哈,手腳要快喔。


圖片來源 :http://itunes.apple.com/tw/app/picbounce/id378022697?mt=8

---------------------------------------------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快速上傳照片到Facebook的小工具~Straight2Faceboo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288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