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0.PNG IMG_2671.PNG     

螢幕快照 2010-10-24 下午10.32.40.png

遊戲名稱:Halloween Wallpaper HQ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HalloweenWallpaperHQ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wallpaper, 桌布, 萬聖節, 南瓜, trick or treat, 節慶, 圖片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萬聖節囉!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個簡單又應景的桌布程式,

讓您的iPhone也過過萬聖節吧!


Fun iPhone評分:★★★★

此程式的萬聖節圖片非常豐富,包括卡通風格、實體照片、漫畫風格...等等,相信您應該可以在此程式中找到自己喜歡的圖片。以下為程式截圖~

IMG_2660.PNG IMG_2661.PNGIMG_2662.PNG IMG_2668.PNGIMG_2670.PNG IMG_2671.PNG

如果您喜歡某張圖片,只要點選進入,並按右上角的Save鍵,就可以將圖片存下來喔!

IMG_2663.PNG IMG_2666.PNG

對了,提醒大家一點,此程式在Loading圖片時需要使用連網功能,因此比較適合有WiFi無線網路或使用3G吃到飽方案的朋友使用~ (下圖是筆者將所有Wifi、3G、2G網路功能都關掉後,此程式所跳出的提醒視窗)

IMG_2679.PNG

當您儲存完所有喜歡的圖片後,就可以到「照片」應用程式設定桌布背景囉!設定的步驟如下:

開啓「照片」>>「選擇想要當成桌布的圖片」>>「按左下角的箭頭符號」>>「作為桌面背景」

IMG_2674.PNG IMG_2675.PNG

「設定」>>選擇桌布會出現在「鎖定時螢幕(剛開機時的畫面)」或是「設定主畫面螢幕(內部放應用程式的畫面)」就完成囉!

IMG_2676.PNG IMG_2677.PNG

IMG_267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ocket 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