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4.PNG IMG_2682.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Save My Eye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aveMyEy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保護, 眼睛, 眼球, 時間, 倒數, 保健, 提醒, 通知


自從辦iPhone之後,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幾乎都離不開那小小的3.5吋螢幕,就連坐車、吃飯時,偶爾也會打開遊戲程式小玩一下,或是上網看一下即時新聞。不過,這樣無時無刻盯著螢幕的習慣其實是蠻傷害眼睛的,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要讓眼睛適度的休息才是保健之道。因此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個還蠻好用的應用程式,可提醒您目前已經看螢幕多久的時間囉!


Fun iPhone評分:★★★★

此程式雖然非常簡單,但是真的很實用喔!進入程式畫面後,按一下「Start Saving My Eyes」按鍵。

IMG_2683.PNG

接著,選擇一個您想要多久提醒一次的時間。

IMG_2684.PNG

然後時間就開始倒數囉!這時候,就算您將程式關掉去玩其他遊戲,或是去聽歌,都沒有關係。


IMG_2685.PNG

筆者今天測試過,跳出這個程式後,去開啟其他遊戲,時間到還是會跳出視窗提醒您!

IMG_2681.PNG

聽KKBOX也可以。

IMG_2686.PNG

甚至是將螢幕關掉,同樣會出現。

IMG_2682.PNG

其實這個功能不只可以用在iPhone上,您也可以用來提醒自己多久要離開電腦螢幕,起來做做眼球運動,或是伸伸懶腰之類的。希望這個程式可以對大家的眼睛健康有所幫助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usiness / Michael Andrei Tri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