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Birds+

售價:0.99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ounds-of-birds-quiz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世界, 非洲, 美洲, 亞洲, 鳥類, 鸚鵡, 鴿子, 水鳥, 鳥叫, 催眠, 療傷, 安穩, 舒服

生活在都市的我們每天聽到的是什麼聲音?馬路上的行人說話聲?郵差送信的門鈴聲?車子的喇叭聲?我們是不是連鳥叫聲都很少聽到了呢?雖然只是催眠自己,不過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個療傷系APP,讓我們彷彿回到鄉下老家,多種自然聲音搭配各式各樣的鳥叫聲,讓我們徜徉在大自然裡,回到最原始的自我喔!還可以當作鬧鈴聲,早上聽著鳥聲起床的感覺,人都元氣起來了呢!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輕鬆舒服的開頭畫面,讓人心情雀躍 ^^

04.PNG

這可不是簡簡單單的幾種鳥類而已喔!有分美洲、非洲、亞洲和澳洲的鳥類可以選。

05.PNG

光是美洲就超多的啦,而且每一種鳥的聲音都不一樣喔。

06.PNG

記得把聲音開大聲一點來好好聽一下大自然的鳥叫聲

07.PNG

點一下每一種鳥右邊的藍色箭頭,可以看到鳥的圖片喔!

08.PNG

點一下圖片的右上角還可以看到這隻鳥的百科全書,不過不是每隻鳥都有資料。

09.PNG

我們在Timer這邊可以設定時間方面的管理,比如說睡眠模式,可以設定叫了多久之後會自動停止,或是用鳥叫當鬧鐘,很清新健康喔!一大早起床會很有元氣呢!

11.PNG

在Soundboard這裡有很多的聲音可以搭配喔,如果覺得只聽鳥叫聲太單調的話,可以搭配一些雨聲,打雷聲,蟋蟀聲之類的,可以更貼近大自然一些喔。

12.PNG

左上角按一下也可以調整各種聲音的音量大小,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模式。

13.PNG

不管是哪一個洲的鳥類都非常多。

14.PNG

非洲的這些鳥我還真的不認識幾種

15.PNG

光是這樣點開然後放著聽鳥鳴聲,看著鳥的照片,也十分療傷喔!

16.PNG 

聽著蟲鳴鳥叫的聲音,彷彿空氣也變的清新,週末讓自己放鬆一下,試試這個療傷系App吧!檔案大小高達200MB,建議大家用電腦下載比較方便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sounds-of-birds-quiz 


延伸閱讀:

 【KUSO程式】誘拐小孩的最佳武器,超可愛的互動式體驗「Talking Larry the Bir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66156

類似SOGO咕咕鐘的可愛報時程式喔~iCuckoo3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246546

【免費排行榜第一名】辦公室丟紙團-發洩系小遊戲 ~ Paper Tos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315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