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3.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you-gotta-see-thi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LOMO, 攝影, 拍照, 結合, 廣角, 錄影, 風格, 特效, 旋轉, 趣味, 工具, 相機, 拼貼, 有趣, 變化

01.png 02.png

LOMO相機有非常多,我們也陸陸續續介紹過非常多款。而拍攝多張照片可以結合成一張的特效軟體也介紹過幾個。不過如果是把兩者合而為一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簡單的軟體,只要輕鬆用攝影的方式就可以拍出一張組合照喔,而且同時還可以變成各種不同的風格!你一定得瞧瞧~XD不過此款軟體只支援iPhone 4和iPod Touch 4哦!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iTQJv0kS0

Fun iPhone評分:★★★★★

進入軟體的時候不用想太多,就直接按下下方的拍照按鈕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04.PNG

要小心不是隨便用iPhone拍一拍就可以的喔,要以身體為軸心,像是圓規一樣的把iPhone往左或是往右旋轉。(上下也可以)

05.PNG

上方會有一個白色的白色長條,那表示你用了多久,還有多久可以錄影。

06.PNG

接著我們就慢慢轉動我們要拍的景色囉。

07.PNG

轉動如果太快他會變成紅色的來提醒你喔。

08.PNG

接著他就會自動融合成很棒的照片囉,這樣一來就算相機不是廣角的也不怕了

09.PNG

而且還提供超多種的LOMO風格特效。

10.PNG

每一種都非常有趣,很適合用來寫網誌喔。

11.PNG

當然不管是發到Facebook或是寄信給朋友都是輕輕鬆鬆的。

12.png


12-1.PNG

LOMO風格照相的軟體超級多,但是要可以LOMO風格又有拼貼照片合成的軟體就不多了喔。今天介紹的軟體做出來的照片可真是符合軟體名稱「你一定得瞧瞧!」。來用看看吧^^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You Gotta See This!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

延伸閱讀:

【美國五顆星評價破三千】超專業的LOMO相機「Hipstamatic」,底片跟鏡頭都可自由搭配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26783

【免費社交程式】大家都說讚的相片交友工具~「Instagram」的12種相片效果讓你瞬間變成LOMO達人!!!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404322

章魚哥也說讚的攝影程式,共有49種鏡頭效果(免費)~PUDDING CAMER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52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