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NT. 210】

【程式檔案:871 MB】

 

「Horn™」霍恩的號角 - 若最近打開iTunes,「Horn™」獲選為App Store編輯精選的第三人稱冒險動作遊戲,由Zynga所開發。在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幻世界中,我們要跟著主角霍恩,一起展開怪異的刺激冒險! 遊戲除了畫面極為精緻、遊戲特效華麗之外,配樂也是由大師級的Austin Wintory製作。遊戲過程猶如欣賞奇幻冒險電影一般,不自覺就融入了主角所在的奇幻世界啦!


「Horn™」-美國iTunes評分:

ICON


「Horn™」遊戲相關影片:

http://youtu.be/dsjCnrI2JFg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遊戲中主角隨著劇情不斷冒險,霍恩有一天發現了村中居民都變成了奇怪的怪物,於是展開了旅途~

遊戲進行之間,會穿插精美的動畫,並說明故事劇情

IMG_0747

 

遊戲中的自由度非常高,玩法跟無盡之劍 Infinity Blade 2類似,都是以手勢觸控來攻擊敵人~ 

在「Horn™」中,無論是移動、前往地圖任一處,攻擊敵人、翻滾躲避、射十字弓、撿拾物品....

都以最直覺的方式進行遊戲,也因此互動性很高,刺激度也倍增。

IMG_0748


戰鬥時,可使用藥水、炸彈、十字弓等工具。若敵人前來進攻,可以左右翻滾閃躲~

或者跳起,再凌空揮砍~ 自由度非常高喔

IMG_0749


遊戲中也富含解謎元素,主角霍恩必須找出讓村民們變成「皮貢怪物」的關鍵,解謎懸疑的元素也是本作重要的一環。

IMG_0750

 

由於角色可自由移動,所以在探索這片奇幻大陸的過程中,不時可經歷各種驚險畫面!

IMG_0751


號角除了能幫助霍恩解開謎題之外,也有紀錄的效果。遊戲中隨時可以查看已遇見的角色與已發生的劇情,這在解謎過程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呢!

IMG_0767


拿出十字弓也可遠距離攻敵~

IMG_0753


戰鬥中,記得找尋皮貢怪物的弱點,以及適時使用藥水、炸彈~

IMG_0755


「Horn™」最吸引小編的地方,還是遊戲的畫面與配樂~

IMG_0766


另外,遊戲中也可製作各種屬性不同的武器~ 製作武器將消耗藍水晶

0000696159


「Horn™」遊戲小結:

優點:畫面、配樂皆屬於極高表現之作、故事情節豐富、人物刻劃生動、富含解謎、懸疑、RPG、動作冒險等元素、遊戲操作流暢、行動自由度高。

缺點:偶爾會發生迷路、較為耗電、若用較低的iOS裝置容易閃退或操作頓點。

小編個人認為此遊戲用iPad玩比較合適喔! 如果你喜歡古墓奇兵這類冒險解謎遊戲,那你也可能會喜歡「Horn™」,推薦給大家^^

 

 




Tag: Apple編輯精選Apps,霍恩號角,古墓奇兵,冒險解謎遊戲,波斯王子,ARPG,RPG,GAMES,APPLE精選,3D高畫質遊戲,iPad,iPhone,App Store,iTunes,Horn™ 霍恩號角,手機遊戲,下載,評測,應用程式,軟體,奇幻,懸疑,劇情,皮貢,怪物,無盡之劍,自由地圖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