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ICON 圖片1  

付費  

mzl.mquxozln.320x480-75 mzl.oqcjtmlt.320x480-75  

【程式售價:NT$30】

【程式檔案:8.0 MB】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要養成某些習慣,或是想要持續做某些事,但是卻因為忘記或是怠惰而無法持之以恆呢?包含自己以及身邊許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今天這一款App,以協助目標達成為訴求,設定目標、檢視進度以及加入成就的元素,讓養成習慣以及持之以恆增添了一些動力,精緻的整體介面設計,以旗子為主題,一起來看看吧!


首頁就是一面桂冠旗幟,主題很鮮明,也加入了連結Facebook的功能,將自己的目標與朋友們分享及督促。

IMG_0108

 

有明確的User Guide,每個目標也是一面旗子。

IMG_0109 IMG_0117 

 

下拉新增目標,設定名稱、目標一次的循環要多少天以及總共要循環的次數,這邊比較麻煩的是要使用者自己去計算時間內會有多少次,假如想要一星期做一次,持續3個月,在天數的部份就要設定7天,次數就要設定12次,比較沒那麼直覺。

IMG_0110 IMG_0111  

 

新增目標後可以隨時檢視目標的進度、當初設定的數字以及每一個ROUND的日期,還蠻明確的。

IMG_0113  IMG_0116

 

Check以後,就可以看到目前的進度百分比,也可以分享到FB上。

IMG_0118

  

假如完成了最後一次進度或是時間到,就會跳出完成的頁面,會根據達成率來頒發成就旗幟,100%當然是Perfect啦~Finish頁面也可以看到已完成的目標及獲得的旗幟。

IMG_0119 IMG_0120 

 

也可以檢視已完成目標的細節,如果覺得想要再嘗試一次目標,也可以再作一次。

IMG_0121 

IMG_0127  

 

整體來說,這隻App的概念就是想要以更有趣及更有效督促的方式來讓使用者養成習慣或是達成目標,有實際的數據就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目標達成率以及持續的時間,不過在設定目標的部份比較沒那麼直覺,如果未來能夠加入設定持續時間的方式會更清楚在設計方面也畫了一些心思,以錦標旗為主題,加入成就徽章的概念,是一款蠻有心思的App,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