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9/7 限時免費(上)

今天早上推薦了: 即時戰略、物理益智、動態/靜態攝影,相片惡搞、震動按摩等多個有趣的APP,請大家把握限時免費下載的機會,並注意程式的價格變動喔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Space Harves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檔案大小:9.2 MB

按此下載.jpg

Space Harvest 是一款以太空為遊戲背景的RTS即時戰略遊戲,我們要在小行星上探勘資源,壯大自己的勢力,再與其他遊戲者相互抗衡。雖然遊戲的畫面不怎麼樣,甚至可以說很"復古",但若想玩玩即時戰略,不妨試試看喔。(此App支援iPad/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Catch The Candy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檔案大小:44.2 MB

按此下載.jpg

紫色小毛球要利用它的觸手吃到糖果~與Cut the rope的玩法類似,利用觸手"黏住"或"推開"物體,幫助小毛球完成各項關卡~喜愛物理類益智遊戲的人可別錯過囉,共有100道關卡等著大家來挑戰,是值得一玩的休閒小品遊戲!(此APP支援iPad/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5

iPhone Screenshot 4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POCO Camera - Amazing Shooting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12.6 MB

按此下載.jpg

相機程式一直是大家手機中不可或缺的必備應用APP,POCO Camera出產了不少系列攝影程式,這款POCO Camera - Amazing Shooting也支援不少效果,包括各式濾鏡、調整白平衡、相框、GIF鏡頭,想要靜態或動態拍攝都OK,愛攝影的人千萬別錯過喔!(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CON

程式軟體:FaceFlip Pr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and iPad. Requires iOS 4.3 or later.
檔案大小:5.5 MB

按此下載.jpg

一款惡搞的相片製作攝影程式,拍一章"正面清晰的大頭照",然後手指動動,就能隨心所欲產生惡搞照片囉~眼睛、鼻子、眉毛等都可以自由移位,聽起來雖然很可怕,不過其實完成的作品也很FUNNY呢! 週末不妨出去玩的時候,試試看跟朋友們一起歡樂一下!(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4 

  

ICON

程式軟體:Massage Therapy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and iPad. Requires iOS 3.1 or later
檔案大小:4.5 MB

按此下載.jpg

Massage Therapy是個蠻特別的應用程式,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瞎~它是個震動按摩器,如果下班很累,坐在捷運上或許可以考慮使用看看?!打開程式,可調整按摩震動的力度大小,不過也要注意耗電量喔!(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World Time Clock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3 or later.
檔案大小:0.1 MB

按此下載.jpg

World Time Clock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鐘程式,它的創意來自於"時針"。在World Time Clock畫面上,時針都是以世界城市名稱顯示,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現在其他世界各大城市的時間,是不是很酷呢?! 約600個世界各地時間可新增,24時制與12時制切換,是個簡潔又有創意的時鐘APP。(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9/6 (下)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1)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56283

【限時免費】9/6 (上)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1)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53451

【限時免費】9/5 (下)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2、程式x3)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51437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