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技巧.png.jpg

關於「備份資料」這部分來談話,很多人使用不安全的第三方大陸工具 iTools 或 PP 助手,明明Apple 官方就有提供簡單方便的「有線 iTunes」和「無線 iCloud」兩種選擇。不論是下載的APP或是書籤、筆記、遊戲紀錄等等,通通都能輕鬆從舊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轉移到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首先瞭解如何從 iTunes 的備份回復裝置。 

  1. 在您用來備份裝置的 Mac 或 PC 上開啟 iTunes。  
  2. 使用 USB 接線將裝置連接到電腦。 如果顯示訊息,要求您提供裝置密碼或「信任這部電腦」,請按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如果忘記密碼,您可以在這篇文章中取得協助
  3. 當裝置顯示在 iTunes 中時,請選擇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4. 在 iTunes 中選取「回復備份」。
  5. 查看每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並選取最相關的備份。
  6. 按一下「回復」,靜候回復時間完成。如果系統要求,請為加密備份輸入密碼。
  7. 在裝置重新啟動後請保持裝置連線,等候它與電腦同步。同步完成後即可中斷連線。

第二瞭解如何從 iCloud 的備份回復裝置。 

  1. 將裝置開機。您應該會看到「哈囉」畫面。若已經設定裝置,您必須先清除裝置所有內容,才能使用以下步驟從備份回復。
  2. 依照螢幕上的設定步驟,一路執行到「App 與資料」畫面,接著點一下「從 iCloud 備份回復」。 
  3. 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入 iCloud。
  4. 選擇備份。查看每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並選取最相關的備份。選擇備份之後,即開始傳輸。如果訊息指出需要新版 iOS,請依照螢幕上的步驟來更新(若螢幕未顯示相關步驟協助您更新,請瞭解該如何處理     
  5. 系統要求時,請登入 Apple ID 帳號以回復 app 和購買項目(如果您曾經使用多個 Apple ID 來購買 iTunes 或 App Store 內容,系統會要求您登入各個 Apple ID)。 如果您不記得密碼,可以點一下「略過此步驟」,稍後再登入。
  6. 保持連線並等候進度列出現和完成。視備份的大小和網路速度而定,進度列可能需要幾分鐘至一小時才能完成。如果您太快中斷 Wi-Fi 連線,進度將暫停直到您重新連線。
  7. 現在您可以完成設定並開始享受裝置。App、照片、音樂等內容和其他資訊將在接下來數小時或數天內持續在背景中回復,所需時間視資訊數量而定。請經常連線至 Wi-Fi 並接上電源,讓整個程序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份回復 iPhone IPhone技巧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