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1更新推出,在介面大改版之後,介面變得非常簡潔、直覺;以下要介紹在新版的iTunes 11,如何操作,如何同步、備份你的聯絡人、照片、鈴聲、APP檔案。

 

延伸閱讀:iTunes 11 更新介紹,介面更簡潔、速度更快,iTunes 介面大改版後的使用教學

 

來到iTunes 11首頁。 Apple帳戶登入改到左上方了。

IT01

 

登入帳號後,若想在iTunes上,兌換Redeem Code,可以從這裡兌換。

IT02

 

插上iOS裝置,當iPhone、iPad與iTunes連結後,按下「資料庫」,會切換到"同步、備份"的管理頁面。

IT03

 

如果要回去iTunes Store繼續購買、下載APP、音樂、影片...等,就按下圖"橘框處"-「iTunes Store」。

 

若要管理你的iOS裝置,點"紅框處"「你的iOS裝置名稱」。(請注意別點到三角形,三角形是退出裝置喔^^)

 

"紫框處"則是我們這台電腦上iTunes裡面的資料。

 

要切換、管理iTunes裡面的其他資料,請點選"藍框處"。

IT04

就會出現在這台電腦iTunes上的資料:音樂、影片、電視節目、應用程式、鈴聲、家庭共享....等。

 

按照上面步驟,就可進入備份、同步管理頁面了^^

IT05

 

如果你不太習慣這麼簡潔的畫面,也可以選擇「顯示功能表」,如下圖紅框處。

IT06

「功能表」就會跑出來囉。 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再隱藏它就可以了^^

 

按下iOS裝置名稱旁邊的"三角形",就可以退出iOS裝置了。

IT07

 

"橘框處"是回復到iOS裝置到出廠預設值,所有資料都會被消除。

 

"紅框處"就是大家熟悉的"備份iOS裝置資料"、"回復備份"。

IT08

管理應用程式也從這裡管理。

IT09

 

有些應用程式,因為有儲存檔案的功能,所以也可以直接透過iTunes匯出存檔。

IT10

 

同步鈴聲。所有的同步切換都在上方。

IT11

 

同步音樂。當你確定同步好之後,請按下套用,就能讓iTunes與iOS裝置同步囉,

IT12

 

也可以看看在這台iPhone(或iOS裝置)上,有什麼資料、檔案。

IT13

點三角形就可以退出裝置。

IT14

 

購買禮物送給別人的介面沒有太大變化。

IT15

 

"取消授權"、"註冊帳號"、"登入"、"開啟Genius"都在右上角按鈕。

IT16

 

12/3 補充說明:

剛好有讀者問:如何在iTunes 11上「傳送購買項目」? 請按照下列步驟^^

 

首先,要進入iPhone管理頁面,如下圖,並按「右上角」選項 > 「顯示功能表」

檔案 > 裝置 > 從XXX的iPhone傳送購買項目。(其他iOS行動裝置的操作方式也一樣)

好囉,這樣我們就能將iOS裝置上的已購買項目,傳送到iTunes 11上了^^

 

要如何在 iTunes 11上,更新已經購買的APP呢? 請按照下列步驟:

 

首先,從首頁中,可以進入「資料庫」,這裡就是iTunes上的所有資料。

 

會進入以下畫面,左上角可以選擇要管理iTunes上的「應用程式」、「音樂」、「影片」、「鈴聲」....等。

 

右下角紅框處,就會顯示你可以更新的APP應用程式 (需要先登入你的 Apple 帳號ID唷)。

 

 

 

在資料庫中就可以看到目前我們在iTunes裡的歌曲,直接拖曳到上方的播放器中,就可以開始播歌了。當然也可以自行建立播放清單。 

 

右上角可切換成迷你播放器。

 

這是迷你播放器的介面,在歌曲播放的體驗上,iTunes 11有很不錯的表現。 如果不想再用迷你播放器,點右上角方框回到原本的iTunes播放器。

 

 

以上就是iTunes 11的基本操作介紹。希望大家會覺得實用。也歡迎大家提出問題或討論喔^^

 

 

 

 

 

TAG : iTunes 11 使用教學方法,iTunes 11 更新,如何用 iTunes 11 備份、同步管理檔案、iTunes 11同步鈴聲,通訊錄,連絡人,聯絡人,APPLE,iPad,iPhone,iCloud記憶播放紀錄,迷你播放器,執行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