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5

iPhone Screenshot 1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1.8 MB】


記得在好久遠以前,小編的Game Boy上有一款「坦克大戰」遊戲,必須保衛自己的堡壘,然後在各個關卡殲滅其他敵軍坦克。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TankForce! 坦克部隊】,它的遊戲玩法與經典的坦克大戰相同,不同的是畫面變得更華麗、色彩也變得更繽紛、武器道具更加多元。


台灣iTunes評分:



【TankForce! 坦克部隊】的遊戲語言,可選擇英文or簡體中文。

IMG_0492


輸入自己的名字,選擇關卡難易度。※注意:關卡難度選定之後,就不能再更改囉!

IMG_0493


初期只有「叢林守衛者」坦克可選,其他像是「鋼鐵衛士」、「蜘蛛俠」....等坦克車都要用金幣才能購買。

IMG_0494


每個遊戲關卡都要破關後,才能解鎖前往新的挑戰~

IMG_0496


遊戲中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起始畫面也會向大家說明,因此適合所有坦克大戰的新手、老手喔!

IMG_0498


如果在每個關卡中,都能達到三顆星條件,就能參加「抽獎」。抽獎的獎品是 : 坦克新技能。


運用這些學習、抽到的坦克新技能,可以發射冰封導彈、火箭炮....等強力武器! 若想要多抽獎,就要花費金幣囉~

IMG_0503


在遊戲中,想要達到三顆星並不難,只要在時間之內將敵人殲滅,幾乎都可以拿到三顆星喔!

IMG_0506


遊戲進行過程中,若按下「暫停」,可進入選項,選擇慣用手操作、虛擬搖桿、觸摸螢幕....等遊戲設定。

IMG_0508


在關卡中不時會有道具、技能可以撿拾,將敵人打爆,敵軍坦克就會落下這些額外獎勵。

IMG_0505


除了打爆敵軍之外,也要注意畫面中的我方主堡,堡壘若被敵軍損壞,就結束遊戲囉!

IMG_0510


除了自己的坦克關卡紀錄,如果想與朋友一起分享,那麼朋友也可建立新的玩家,就會有不同的坦克關卡紀錄囉^^

IMG_0512


以上就是【TankForce! 坦克部隊】的評測介紹,大家是否被喚起兒時回憶了呢? 經典的坦克大戰實在很好玩,【TankForce! 坦克部隊】的遊戲關卡很多元,坦克技能也非常多變,畫面也十分可愛討喜。


不過不知道你會不會跟小編一樣,覺得簡體中文畫面有點怪怪的,如果你不太習慣簡中畫面,也可將程式語言設定為英文,這款遊戲看起來就會更有質感一點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Guangzhou Duoy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TankForce!坦克部隊

 


 

 

TAG : TankForce!坦克部隊,坦克大戰,遊戲,iPhone上的坦克大戰,iPad,免費下載,限時免費遊戲APP下載,免費遊戲,FREE,GAMES,iOS APP,應用程式,應用軟體,免費軟體,免費坦克遊戲,火箭砲,經典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