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遊戲名稱:CNN App on iPhone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nn-app-on-iphon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新聞,CNN,事件,重要,國際,亞洲,歐洲,美洲,總統,報紙,頭條,影片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這個俗語的謎底隨著資訊時代的變化而有所改變,從一開始的報紙,廣播,電視,網路,我想現在的答案填上iPhone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了。關心國際大小事的你,最棒的資訊來源莫過於CNN了,完整又中立客觀的報導,還可以順練英文^_^,非常完美呢!


Fun iPhone評分:★★★★★

登入時,可以依照你的使用習慣,看你要不要開推播囉。

04.PNG

這個程式有四大功能,分別是【Headlines】、【My CNN】、【Video】以及【iReport】,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Headlines】上,一開始會顯示出全球最重大的事件,就是頭條新聞的意思。

05.PNG

每篇文章都可以點進去觀看,有更詳盡的報導哦。

06.PNG

在上方也可以用分區來觀看新聞,譬如我們選擇【Asia】亞洲區,可能會比較了解背景。

08.PNG

而每篇文章之中,下方都有一橫排白色的小點,表示如果你想看下一篇文章,就不用先跳出再選下一篇,可以直接往左/右滑動,就可以換到下/上一篇文章囉,非常方便呢。

09.PNG

【My CNN】這邊,可以看到我們這地區的新聞,還有天氣耶,多貼心阿 

10-1.PNG

不過,當然得事先設定你的所在區域啦。

10.PNG

針對每一則新聞,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Share story】分享這則新聞,或是【Follow topic】追蹤它。

11.PNG

也可以用Email、Facebook或是Twitter來分享新聞哦。

12.PNG

如果有設定追蹤的新聞,就可以在【My CNN】中的【Followed】中看到新聞的最新進度哦!

13.PNG

當然,【Video】影音新聞也少不了囉!

14.PNG

畫質非常好的呢!

15.PNG

【iReport】這裡,有點像是大家都可以當小記者的感覺,是從世界各地上傳的一些小消息,有些還蠻有趣的。

16.PNG

而且如果把iPhone拿橫著看,就可以像是CoverFlow一樣,很酷的效果^_^

17.png


現在已經是國際化的時代了,看報紙再也不能只看一家囉。最好是看看國際新聞,才有助於國際觀的視野拓展,CNN算是國際中頗受好評的新聞媒體,不妨就藉著CNN來關心國際大事吧,也可以練練英文囉^_^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nn-app-on-iphone

---------------------------------------------------------------------

延伸閱讀:

【實用程式】udn聯合新聞網,天下大事掌握在您的手中~udn New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95528

TVBS NEWS~讓您掌握最即時的新聞與節目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822832

【台灣免費下載排行第一名】讓您即時看蘋果新聞 ~ 《蘋果日報》隨身版Appledaily Mobil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4165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