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5

 

不少人習慣在iOS裝置(iPhone、iPad)上,使用YouTube看影片、聽歌,有時剛好在使用YouTube時,會需要查地圖,或者使用其他APP程式,此時若跳出YouTube,就會中斷YouTube的播放模式。

 

以往iOS中有內建YouTube APP時,可以讓YouTube在背景執行;在iOS 6之前的版本中,若在執行YouTube APP時,將Home鍵按2下,就可在背景中繼續執行YouTube,如下圖:

IMG_6191 

如此就能在背景中繼續執行YouTube而不中斷。

 

不過當升級iOS 6之後,由於內建的YouTube APP已不復在,所以可以用《Chrome》瀏覽器的背景執行替代此項功能。

 

首先,請先下載由Google所開發的《Chrome》瀏覽器

 

下載完畢之後,在Chrome》瀏覽器中執行YouTube。若要在背景中執行YouTube,則按Home鍵2下,就會出現可在背景中執行的Chrome》瀏覽器,這時就可繼續於背景中運作YouTube,就不會讓YouTube中斷播放了。

IMG_2969

IMG_2965

 

以上iOS小技巧提供給需要在背景模式中繼續執行YouTube的使用者。不過由於在iOS裝置上,在YouTube的「播放清單」中,是無法像Android裝置那樣連續不間斷地接續「播放清單」中的每個影片。若想要在iOS裝置上連續不間斷播放YouTube音樂清單,可以考慮使用以下《MB: YouTube 音樂連播》APP:

【免費音樂】YouTube音樂連播 MixerBox:建立不間斷的音樂播放清單,讓YouTube變成你的雲端音樂庫。 

 

延伸閱讀:

Chrome:簡潔、速度飛快的瀏覽器 iOS App,雲端同步書籤功能、無痕瀏覽模式,與 Safari 速度大比拼

 

 

 

TAG: YouTube音樂清單,YouTube連續播放音樂,YouTube音樂連播 MixerBox,Chrome瀏覽器中執行YouTube,背景執行,背景播放,音樂背景執行,iOS,iOS小技巧,背景程式,應用,iPad,iPhon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