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bmp 

 

名稱:eRanking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9497761&mt=8

 Tag:iPhone遊戲推薦

這個遊戲可以解決我們生活中很多問題哦,舉例來說,假如今天不知道誰要去買便當?誰來開車?誰要喝酒?都可以透過這個小遊戲來選出那個倒霉鬼,選取的過程都是隨機的,也有很多選取的方式,是個還蠻實用的應用程式。

4563.bmp 66.bmp 555.bmp

 ↑選取你的icon               ↑遊戲畫面之一         ↑選擇懲罰的圖示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eRanking free

 iPhone Fun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 先選取你要的icon,有很多可愛的圖像可以選擇。

2、在遊戲畫面的最下方,有四種方式,每一種都可以試玩看看哦!

3、 另外,也可以去setting的地方去選擇不同的圖示符號,這些圖示畫面很多,有嘴唇、啤酒、金錢、麥克風......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去想懲罰的內容哦!

  l    特色

1、 超可愛的

2、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遊戲,不過通常我們生活中要解決的問題都可以藉由這個隨機選取的遊戲來解決

3、 是一個適合大家一起玩的遊戲。

   l    使用情境

1、誰要請客。

2、誰要上台報告。

3、誰要唱歌。

4、用排序的方式選出大家的先後次序。

l    缺點

1、 icon無法自己命名,只能用他所提供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