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mps.bmp

 

名稱:Chimps Ahoy! Lit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838230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chimps1.bmp    chimps2.bmp chimps3.bmp    chimps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himps Ahoy!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AtL7K5P2Y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主要是一個兩人合作的遊戲,各自一方去接彈過來的球,並且把中央的方塊與障礙物都打掉。

2、其實一個人玩也是可以,還可以訓練左右腦的反應哦!

 

l 特色

1、猴子接球時是用臉去接,表情好像很痛 (而且還滿蠢的哈!)。

2、過去其實有相似類型的遊戲,不過這款遊戲與以往不同之處,在於是左右兩邊同時需要操控,而不在只是單一方向的。

 

l缺點

1、遊戲一開始的故事動畫有點過久

2、球速有點太慢,不夠有快感!

3、手指太粗的人,手指按上去後,會看不到自己操控的猴子在哪…哈哈哈…

 

備註:這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哦!

Chimps Ahoy! Spooked!(0.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3239486&mt=8

Chimps Ahoy!(2.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3634303&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