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iJiggles

定價:免費

 

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的照片扭曲、變型,幫你的臉改造成任何你想要的樣子,趕快來改造自己吧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98945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456.bmp 789.bmp

 

    圖片來源: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Jiggles Your Mon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LttiRoujw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在進入畫面的地方,你可選擇使用自己資料夾的照片,也可以直接拍照(拍照只有iPhone才可以)。

2、選玩照片之後,就開始在你想改造的地方點個小點,接著拉這些小點點,就可以開始扭曲照片。

3、在最下方有一些額外的功能選項,也可選擇使用彈簧功能,讓照片的某些部位變得有彈性。

 

l特色

由於有彈簧的功能,因此可以選擇將彈簧放在照片的某些特殊部位,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l優點

1、可以自己選取照片,也可以立即拍照,很以真實感。

2、扭曲的效果還蠻真實的,不會有做作的感覺。

 

l缺點

如果他扭曲的功能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