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se.bmp

名稱:Mouse About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4225028&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Mouse1.bmp      Mouse2.bmp

Mouse3.bmp      Mouse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ouse About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cRS4GDPNo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用手指滑動螢幕,老鼠跑的方向會跟著你手指滑動的方向。

2、 要先思考走什麼樣的路徑,才可以吃完所有的東西,而不會衝出畫面外 (衝出畫面就會少一條命哦!)

3、 螺絲釘是用來輔助老鼠不衝出畫面外的。螺絲釘不能吃,也不是什麼怪物,大家不用怕碰到螺絲釘。 (因為我很蠢,一開始還以為螺絲釘是吃了會死掉的…哈)

 

l特色

1、不是只有吃起士那麼簡單而已哦~還要有智慧才有辦法吃完所有的東西,而老鼠還可以全身而退 (不然老鼠可是會升天的…哈)

 

l缺點

 1、大致上沒什麼缺點,只是本人智力不足,一直都還沒破關,老鼠就升天了…。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付費版 (1.99美元)

Mouse About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0142987&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