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newtonica player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157602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345.bmp 567.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newtonica player (Fre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qMw__Zyrk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打開這個應用程式之後,就會發現中間有一顆球,用你的手指滑動螢幕讓球滾動,就會發出各種不同好聽的音樂。

2、下面有四個方格,分別代表不同的伴奏音樂,可以邊滾動球邊按下面的伴奏,自己做出一首歌。

3、也可以用手指來縮放中間的球

 

特色

他的音樂都還蠻悅耳的,隨便轉轉都好聽。

 

缺點

1、    如個他的icon能夠做得再吸引人一點,應該會有更多人下載。

 

備註

他現在也有出付費版的,應該可以玩更多花樣。(2.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8799326&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