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Dutch Run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18847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很搞笑的一款遊戲!還可以訓練你的反應和判斷能力喔~

 

 02.bmp

 0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Dutch Run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這款遊戲一開始會有幾隻小牛在一個小島上面亂逛,但是這些小牛只會往一個方向直直走,如果一不注意他們,他們可是會掉到河裡面,被水沖走喔!

2、所以要不斷注意每個牛的動向,在他們快要掉到水裡之前,要去改變這些小牛的行進方向,改變方向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點擊這些小牛,他們就會往其他的方向前進。

3、隨著經過時間越來越多,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小牛跑出來,到最後整個螢幕上都是小牛,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一隻隻的小牛掉到河裡啦!小牛掉到河裡的畫面真得很搞笑!一定要仔細看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